渝禾

努力画画跟学习=(:3」∠)_ 头像by0x3

自我反省

可哀想:

是我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了


我真的太在意了


然后失去了最初的东西


我想画好


但并不是 并不是指有多少多少粉丝 有多少多少评分


一切都只是虚荣心作祟罢了


我觉得我需要从头开始


之前真的太浮躁了


心平气和地开始吧 


从最擅长的线条开始


画我最喜欢的手和肩


从一开始的赛璐璐涂起


如果家附近有画室的话 也要坚持去


画我的拟人


不是跟风


而是真正自己想画的原创


多去看 多去考究


学到东西 觉得自己进步了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在画画中找到快乐


学习方面 


我觉得是一直以来的方法不对


但是抓不到重点


还是要找问题


持续不断地找的话一定能够找到的吧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渝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