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禾

努力画画跟学习=(:3」∠)_ 头像by0x3

【高亮】这个抽奖早已截止,不知道被哪位太太推了,有很多人又来参与了ojz
已经失效了失效了失效了
留在主页只想留个纪念和抽奖的记录,中奖的小可爱已经收到礼物啦。
感谢喜欢,但是一个一个实在回复不过来,希望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不要再参与啦。



年更辣鸡画手的5kfo感谢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之前说好的抽奖终于有时间把小礼物拍拍好拿出来了!最后决定送自己给爱丽丝茶会画过的胶带大全套(感谢赞助)
喜欢推荐评论和转载都可以,下周五请朋友随机报数抓一个幸运鹅送图上所有,包括:
❀(和纸胶带共六卷)奇妙马戏团+小物,不思议世界+小物,北欧少女,魔法少女
❀不思议世界爱丽丝和小兔子亚克力挂件
❀马戏团和爱丽丝小卡片
❀丑签绘,就不放图了……
作为一个手残我很努力地在贴了,还有照片糊了八百层滤镜,从凌乱的桌子上收拾一块地方来拍照很辛苦()虚假的很(……实物除了丑签绘还是很漂亮的!!)

评论 ( 106 )
热度 ( 257 )

© 渝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